中共要抵制中國IKEA?但80%是中國製造|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班農:貿戰令北京痛得難受 高官急轉財產

中共官方發布中美經貿白皮書,稱中國對中美經貿摩擦推動問題合理解決。白宮前高級官員班農則接受港媒專訪,稱美中貿易戰規模史無前例,而川普的戰略,就是讓北京「痛得難以承受」。他說,美國會贏得貿易戰,很多中共官員開始利用各種渠道把財產轉移出中國,投資到舊金山、洛杉磯和曼哈頓的房地產。

===

非洲豬瘟蔓延8省 山東暫關生豬交易市場

8月以來,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仍未平息,目前更蔓延至8個省份,吉林、內蒙古21日各自確認有生豬感染非洲豬瘟。山東省畜牧獸醫局近日表示,要暫時關閉全省生豬交易市場。

===

中共要抵制中國IKEA?但80%是中國製造

瑞典電視台播出羅列中國遊客不文明行為電視節目後,大量中國網民湧入瑞典企業IKEA官方微博,揚言「不去宜家買東西了,瑞典國明天就破產」。但也有網民表示,IKEA80%產品都是中國製造,「抵制宜家不就是要中國工人失業」。

===

全球法輪功學員祝師尊中秋快樂 民眾謝真相

戊戌年中秋,全世界法輪大法弟子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先生致意,恭祝師尊節日快樂!台灣,香港和大陸的民眾,也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向法輪功創始人送上節日祝福,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給他們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