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共說不!尚比亞人抗議遭掐住經濟咽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蓬佩奧:中共干擾美國選舉 威脅性大於俄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最近在一系列的媒體採訪中提到,中共干擾美國的總統大選,並且說中共政權對美國的威脅遠大於俄羅斯。

===

馬克宏9月支持度下滑至29% 上任來最低

在幾名受矚目的部長陸續辭職及夏天發生保鑣醜聞之後,法國23日公布的民調顯示,總統馬克宏的支持度9月進一步下滑,創下上任以來最低水準。

===

向中共說不!尚比亞人抗議遭掐住經濟咽喉

不滿中共透過債務綁架尚比亞,一名反對黨的領袖路古庫(Lukuku)在尚國首都路沙卡高舉「中共等於希特勒」牌誌,抗議該國總統倫古親中共與貪腐行為。很多人也抱持與路古庫相同看法,擔心中共透過債務,掌握非洲各國經濟。

===

全球首例 日探測機器人登陸小行星!

日本「隼鳥二號」小行星探測器,21日朝太陽系小行星「龍宮」投下兩台探測機器人,22日確認探測機器人已登陸並進行了跳躍式移動,創下成功登陸小行星表面的全球首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