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音樂藝術博士:神韻交響樂來自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3日在台中中山堂,展開台灣巡演的第十場演出,為觀眾帶來洗滌人心的樂章,目前在大學任教,擁有美國音樂藝術博士學位的 陳湘湘,聽完後盛讚,神韻譜出的旋律,來自天堂。

勤益科大文化創意事業系助理教授 陳湘湘:「真的是一種天堂的音樂,她讓你真的整個心都開起來,而且整場音樂會沒有冷場,那種平衡感真的是充滿你的心,就讓你的整個心覺得自通天堂的感覺,非常開心。」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音樂藝術博士,勤益科技大學助理教授陳湘湘,形容神韻優美的樂章來自天上,讓所有煩惱都不見了。

勤益科大文化創意事業系助理教授 陳湘湘:「中國音樂那種遼闊那種景象的感覺,她有一種奔馳,有一種非常非常廣闊,因為所有的節奏樂器跟弦樂器這整個的搭配,好像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她就在你眼前,那是一種很淨化、很洗滌的一種感受。」

讚歎中西方樂器的結合,陳湘湘也對美聲歌唱家耿皓藍的專業呈現,特別佩服。

勤益科大文化創意事業系助理教授 陳湘湘:「她表達的那個氣魄力好強好強,給你一種非常震撼的感覺,聽完那個音樂,妳全身都覺得不只是心,好像整個毛細孔都飛起來的感覺。」

陳湘湘說,神韻把西方音樂推向一個新的境界。

勤益科大文化創意事業系助理教授 陳湘湘:「我覺得在神韻這裡,她已經把這整個全世界的文化整合,還有精神的整合,她讓我們走入更健康、更美好的一種生活、靈魂的境界」

下一站,神韻交響樂團將前往嘉義,持續帶給給觀眾一場淨化人心的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