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艱難接力賽 4項極限奧地利熱血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號稱是地表上最艱難的接力賽,已經進入第31屆,每年都會吸引上百支隊伍前來參加,每隊四名選手必須接力完成跑步登山、滑翔傘、越野單車、獨木舟共四項考驗,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到奧地利,見證這場精彩的熱血賽事。

三、二、一!比賽槍聲響起,所有人奮力往前奔跑,在奧地利(9月8日)舉辦的這場比賽,號稱「世界上最艱難的接力賽」,比賽共有四棒,第一棒要快速登山,途中會有許多斜坡考驗,部分路段甚至要靠簡易木梯才能攀爬向上,經歷重重考驗終於交給第二棒的滑翔傘選手。

第二位選手起跑地點在陡峭的山坡,必須奮力向前、張開傘翼,才能在天上遨翔,不過參賽者可沒時間享受美景,激烈的比賽可是分秒必爭,經過長距離的飛行,好不容易抵達地面,還要拉著滑翔傘往前奔跑。

一抵達交棒地點,第三棒的越野單車立即加速出發,選手沿著斜坡奮力往上騎,途中還有許多碎石考驗騎士耐力,一個不小心就會摔落在地,不過熱血的參賽者依舊努力穿越山林,最後終於回到市區,交接給第四棒的獨木舟選手。

獨木舟選手先是往前快跑,找到自己的獨木舟,然後拉到3公尺高的起點並跳入河道,接著面對湍急的河流,過程看起來驚險萬分,最後還要扛著獨木舟衝向終點。

這場最艱難的接力賽已經進入第31屆,每年都吸引上百支隊伍參加比賽,本屆比賽由奧地利地主隊,以4小時6分6秒,打破紀錄拿下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