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大會 彭斯籲中期選舉再創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副總統彭斯,週末在華府出席「價值觀選民峰會」﹐呼籲保守派選民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再創歷史﹐支持共和黨在國會參眾兩院繼續成為多數黨。

美國副總統 Mike Pence﹕「正如川普總統昨天在密蘇裡州所說的那樣,我們會堅持你們的價值觀。我向你保證,我們每天都在這樣做。」

面對兩千名來自全美各地的基督教福音派和保守派選民﹐副總統彭斯強調﹐過去兩年﹐無論在內政﹑外交還是國防領域﹐川普總統都堅守美國傳統價值觀﹐逐一兌現競選承諾 。

美國副總統 Mike Pence﹕「美國在恢復世界舞臺上的領導地位,川普總統已是當之無愧的自由世界領導者。」

彭斯回擊了歐巴馬把美國經濟增長歸功於民主黨政策的說法﹐並相信參議院共和黨會妥善處理對卡瓦諾大法官提名確認。

彭斯還鼓勵選民中期選舉積極投票﹐支持共和黨。

美國副總統 Mike Pence﹕「我們在2016年創造了歷史,我們將在2018年再次創造歷史,當我們重新選舉共和黨為國會參眾兩院多數黨。」

為倡導保守派理念﹐並支持川普與共和黨﹐主辦這次峰會的保守派組織--家庭研究委員會還發起汽車之旅﹐計劃中期選舉前巡迴美國12個州。

家庭研究委員會主席 Tony Perkins﹕「上次選舉歷史性的81%福音派信徒支持川普﹐這一比例並未發生變化。他堅守了那些傳統價值觀﹐他做出承諾並兌現承諾﹐身為美國總統﹐通過他所追求的政策。」

記者 王凱迪﹕「對於川普團隊和共和黨來說﹐11月的中期選舉將是一場非常艱苦而重要的選戰,而他們的致勝之道就是堅守美國的傳統價值觀﹐以及贏得保守派選民的繼續支持。」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