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舉牌要求落實治水!賴揆籲朝野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赴立法院進行823中南部水災治水專案報告,國民黨團在報告前舉牌抗議,喊話要求執政黨「落實治水,不要口水」,對此,賴清德說,在國際情勢嚴峻下,台灣朝野更應該團結。

行政院長 賴清德:「現在台灣的國際情勢算是嚴峻,除了美中爆發衝突,那中共對台灣也步步進逼,在這種狀況之下,國內其實是應該要團結,行政院依據憲法來到立法院做報告、備詢,有很多政策是要跟國人報告,也透過立法委員的質詢,讓整個行政的工作能越做越好,這個對台灣都是實質有幫助的,因此行政院非常期待,能夠順利地來到立法院做施政報告,那也能夠順利的接受立法委員的質詢,大家和衷共濟,讓台灣能夠持續進步。」由於治水報告是國民黨團要求排案,國民黨團只舉牌抗議,批評執政黨治水破功,之後就讓賴清德上台報告,賴清德在報告時表示,面對極端氣候日益嚴竣的挑戰,傳統的防洪治水工程建設有極限,政府必須檢討,全面性思考更創新、有效率的方式,各界應共同合作減輕水患帶來的災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