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稅壓頂+國進民退 中國沿海經濟入嚴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關稅壓頂+國進民退 中國沿海經濟入嚴冬

9月24日美國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收關稅,中共600億美元的反擊顯示其已彈盡糧絕。不過,對中共而言更糟糕的是,支撐中國經濟的沿海省市,在貿易戰壓力和民營經濟被收割的內外交迫下,正步入嚴冬。作為出口第一大省的廣東,今年前8個月,貿易順差暴跌四分之一。

===

加稅仍價廉 中國買家冒風險購美國大豆

這禮拜美中貿易戰第二輪開打,但至少有兩批美國大豆正在運往中國,一些中國買家願意冒「政治風險」進口美國大豆。原因很簡單:美國大豆質優價廉,目前的價格再加25%的關稅,仍然具有價格優勢。

===

陸假面膜含細菌超標 恐毀容致胎兒畸形

近日,中國大陸爆出造假面膜驚人內幕。官方公布,一些中國製的面膜含菌量超過標準值7200倍,還有一些面膜違法添加「糖皮質激素」,長期使用不僅會損傷皮膚「毀容」,嚴重者還會導致胎兒畸形。

===

劉強東性侵細節曝光 京東股價暴跌7.5%

中國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涉性侵案已被移送美國檢方,路透社週一發表長文,曝光此案更多細節,直接導致京東股價大跌7.5%,創兩年新低。外媒首次公開了受害女生案發前後傳給友人的大量微信內容,坐實了對劉強東性侵的指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