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帶動國家!中台灣商界領袖力薦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2018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已經在台灣巡迴演出10場,9月23日晚間,來到台中市中山堂演出,最後以三首安可曲畫下完美句點;多位商界領袖表示,只有在神韻交響樂團,才能聽到如此美的旋律,他們說,要在朋友圈推薦,感謝神韻音樂帶動國家氣氛。

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前國際理事 張瑞泰:「我想全世界只有神韻,只有這個團體,100個人以上的樂團,能夠演奏出這樣的旋律,從這裡大地回春、萬象更新,如沐春風的感覺太好了。」

國際獅子會領袖張瑞泰,感謝神韻交響樂團,他說自己在台下已經鼓掌到忘我。

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前國際理事 張瑞泰:「我都起來鼓掌到,覺得手怎麼會有點痛痛的。就是因為好,太棒了。」「那種豐碩的感情,完全讓我感受到,全部的放鬆、全部的吸收、全部的接納。」

另一位商業領袖葉浴堅說,今晚過後,他們會向更多人推薦神韻交響樂。

國際獅子會300-C1區2017-2018年度總監 葉浴堅: 「神韻美在哪裡,音樂帶動整個東西方聯合在一起,在這享受我們感到很舒服、很快樂,讓我們更想到說,要有更多人來參與這件事情,讓整個音樂能夠帶動國家的氣氛。今天晚上感到非常的愉快。」

台中國際聯青社社長 張永鎝 :「中國的樂器在裡面,我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嘗試跟突破,她們真的對音樂的詮釋,非常的精準跟完美。」

機械零配件製造商 董事長 蕭烜森:「你看我的眼角,很感動,真的是太感動了! 尤其小提琴,在拉小提琴,那種動作跟那種神韻,那種專注,而且那種巧妙的一些拉弦音的那種音符,不簡單,真的是太棒了,真的是太棒了,謝謝。」

神韻交響樂團第三年來台,要在兩個星期內,密集巡迴10個城市,目前場場演出票都售罄; 中台灣商業精英,感謝神韻的德音影響力,相約明年再來觀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趙揚 台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