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考古發現 400年古沉船載明朝青花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美CIA局長:密切關注中共全球掠奪性擴張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週一(24日)表示,中央情報局的工作重心正在重新定位,重點將是那些挑戰或威脅美國的外國,包括中共在全球的擴張野心。

===

史上首位!紐西蘭「第一寶寶」入聯合國

今年6月21日,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產下愛女妮芙(Neve Te Aroha Ardern Gayford),於8月重返崗位,並帶著寶寶一起上班。近日出席聯合國大會時,阿爾登還抱著小孩現身,再度創下另類紀錄!

===

瑞典政壇動盪 總理遭不信任投票趕下台

社會民主黨的瑞典總理斯勒夫文(Stefan Lofven)今天在國會不信任投票中落敗,代表他即將下台,然而目前沒有任何重要政黨擁有大多數國會席次,誰會是主掌組成下任政府的人選,仍是未知數。

===

葡萄牙考古發現 400年古沉船載明朝青花瓷

葡萄牙考古學家9月3日在首都里斯本外海,發現一艘距今約400年歷史的沉船殘骸。船上有一些青銅砲管、中國明朝的青花瓷、印度載香料及一些殖民時代用來交易奴隸的貨幣。被指是本世紀最重要的海洋考古發現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