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共產廟疑違反《國安法》 陳師孟要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彰化共產廟疑違反《國安法》 陳師孟要查

建商魏明仁霸佔彰化「碧雲禪寺」改為五星旗共產廟,每天播放中共國歌,彰化縣政府明天將拆除部分違建。監委陳師孟今天受訪說,他和監委張武修本周也將自動調查魏明仁和共產黨的關係,未來不排除約詢內政部長徐國勇,了解魏有無違反《國家安全法》等情事。

===

中秋節一天1703人腹瀉急診 創3年新高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光中秋節當天就有超過1700人次因腹瀉掛急診,創下近3年中秋節新高,而往年中秋假期後仍是腸胃炎好發期,估計本週因腹瀉跑急診者還會增加2成,提醒民眾出現疑似症狀,須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

===

一週5人違法攜中國豬肉入境 最高罰1萬5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延燒,農委會防檢局與關務署加強查緝,不過單單在9月17日至23日間,就在松山機場及桃園機場查獲5名我國旅客違規,從中國攜帶未經煮熟的豬肉產品,將開罰新台幣最高1萬5000元。

===

太和工房中國進口水壺蓋 殘渣值超標57倍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太和工房」從中國進口1500組的彈扣式水壺上蓋,被驗出正庚烷蒸發殘渣高達1753ppm、超標逾57倍;太和工房所屬的松下優水生活公司回應,針對不符規定的水壺上蓋,將申請全數銷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