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不守規則 他秀出獨門舞步指揮交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去年在英國諾丁丘嘉年華時,曾有值勤的警察即興跳舞,在網路上爆紅。最近在印度也有一位警察,在指揮交通時秀出自創舞步,引發熱烈討論,他用心良苦只為吸引駕駛人的注意,進而遵守交通規則。

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警察一個大畫圓圈的動作就成功引導車輛的行進方向,並阻止左右的來車。

在印度東部布巴內什瓦爾市(Bhubaneswar)的交通警察坎德瓦(PRATAP CHANDRA KHANDWAL),為了讓民眾把目光聚焦到他身上,進而遵守交通規則,從四年前就開始發明自創舞步,把交通指揮的動作融入其中,成功吸引路人目光。

交通警察 坎德瓦:

「這是我讓大家遵守信號規則的方式,先前民眾不守規則的時候,我就在想要怎麼讓他們遵守,我想到的是秀出我的舞步讓他們遵守。」

除了肢體動作外,坎德瓦還會不時利用頭上的帽子代替語言溝通。和純粹的即興娛樂不同,坎德瓦用心良苦創造出的獨門舞步,獲得不少民眾支持。

通勤民眾 RASHMITA CHAUDHARY:

「這個教導民眾的創新技巧很好,透過這個可以娛樂大眾,又能幫助他們意識到交通規則。」

在印度指揮交通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根據印度官方統計,在2016年有將近15萬人死於交通事故,相較2015年又增長了3.2%。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