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肩拍肚惹爭議!蘇貞昌首次公開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拚新北選戰,蘇貞昌今早到中和拜訪青年創業家早餐店,同時針對兩天前「拍里長肚子」的爭議,首度公開道歉,不過面對里長訴求的反深澳電廠,蘇貞昌再次批評對手侯友宜,並持續要求,公開辯論。

鏡頭前熱情問好,蘇貞昌化身美食部落客,跟青年創業家並肩而坐,開直播介紹創意早餐,幽默口吻搭配俐落手勢,舉手投足間滿是親和力!一握手、一拍肩,彷彿在跟老朋友聊天,但就是這個習慣動作,惹出爭議!

兩天前,蘇貞昌在公開行程上被當地里長陳志強攔截,要求他對深澳電廠表態,但蘇貞昌沒多說,只對里長摸肩、拍肚、喊加油,一連串的動作,讓陳志強很不滿,怒批蘇貞昌敷衍、不尊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拍肩等等都是我平常習慣的動作,如果對當天陳先生有什麼不好,我還是誠心誠意向他致歉。」

面對拍肚爭議,蘇貞昌繼前一天透過發言人致歉後,今天首度公開道歉,不過針對里長訴求的「反深澳電廠」,蘇貞昌話鋒一轉,再提侯友宜日前惹出的「反深澳影片造假事件」,強力砲轟!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要求侯友宜不要躲在俄羅斯鋼鐵廠冒黑煙的煙囪後面,不要把選舉簡單化,只有一個電廠,就來公開辯論,已經躲一個多月了,不要還是躲在造假的照片、影片後面做廣告。」

一邊替自己滅火,一邊不忘挖苦對手,被視為新北主戰場的深澳議題,蘇侯兩人持續交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