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撼嘉義 文化局長:隨曲目飛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018年巡迴,在台灣的第十一場演出,來到南台灣管樂之都嘉義,最後一首安可曲《高山青》把全場氣氛帶到沸騰。第一次聆賞神韻演出的嘉義市文化局局長林青萍,深受感動,覺得自己跟著樂曲飛揚起來了。

嘉義市文化局局長 林青萍:

「那種豪氣的時候,就讓人家覺得很震撼,就是整個心就是跟著波動起來了,跟著飛揚起來了!」「神韻她每一首曲子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因為她不管是說講到大唐,或者是說草原上的風情,或者是說《卡門》這種比較典雅的歌曲,她都讓人家覺得就是非常的...就讓人家覺得非常的放鬆自在!」

嘉義市議員蔡永泉,則是對神韻藝術總監,能夠讓演出面面俱到,敬佩不已。

嘉義市議員 蔡永泉: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但是我知道他對中國的音樂、對中國的傳統、對各方面,他是有把握到那個精髓!」

最後一首安可曲《高山青》,在指揮的引領之下,觀眾跟著節拍鼓掌,台上台下融為一體,感動許多政商名流。嶺東科技大學董事長張天津,豎起大姆指,覺得這一流的演出,感染全場,連觀眾都呈現一流的水準。

嶺東科技大學董事長 張天津:

「非常棒!不管是水準,或者不管是團體的演出,或者是指揮,或者團員,都非常棒!按三個讚!」

二首安可曲後,觀眾依依不捨目送神韻團員離去,下一站神韻交響樂團將蒞臨台南府城,這將是神韻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