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秘塘中秋音樂會 村民熱鬧過佳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
中秋連假,在雲林縣水林鄉著名的私房景點「憨吉秘塘」,首度舉辦免費的中秋音樂會,3個多小時熱鬧的接力表演,讓在地民眾開心過佳節。
 
高掛天邊的月光與絢麗燈光,一同倒映在池塘的水中,花了四年時間才落成的雲林水林「憨吉秘塘」觀光景點,首度舉辦中秋音樂會,與村民聯歡。
 
民眾:「以前覺得鄉下很無聊,沒什麼東西,可是現在覺得還是鄉下好,比較悠閒啊。」
 
蕃藷社區有機農 陳弘益:「這裡我們有進去,讓外界可以知道我們鄉村的美,所以對我們更多互補的作用,對啊,可以讓更多的外界可以知道我們鄉村的美。」
 
觀光景點提供者 王文源:「現在推動一鄉一特色,我們希望可以用我們蕃藷社區出產的地瓜這個基礎上,能夠做的更精緻化。」
 
業者除了免費提供當地特產炸地瓜,給民眾享用外,23日晚上請來雲嘉知名樂團,連續3個多小時的演出,熱鬧的氣氛讓小朋友也忍不住下來唱跳一首。
 
知名糕點負責人 王慈德:「整個場景真的很熱鬧,真的有點意外,真的真的,(有沒有感動),真的感動,真的感動。」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吳世明:「這個地方以前還沒有重劃,真的路是很難走,這裡路真的很小,非常落伍,非常落後,社區跟水保局重劃後,開始找地方讓我們下去營造這個環境。」
 
村民們希望,以後能夠多舉辦這樣的藝文活動,帶動地方人潮,吸引更多年輕人返鄉定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