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總理將中共踢出5G網絡前 曾與川普通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萊特海澤:改變中共經濟政策非易事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在康克迪亞峰會上公開指出,美方數十年來與中共無止盡的對話,但在改變中共政策方面「慘敗」,因此川普政府決定用關稅施壓。不過要讓中共改為市場導向的經濟政策,從來不是簡單的事,尤其是有些美國公司受惠於中共的不當政策。

===

中共間諜「頭目」混入美軍 或面臨十年監禁

美國司法部日前宣布,一名在美軍服役的中國男子被逮捕,他被指控在美國非法充當中共代理人,並在美國科技界招募華人間諜。如果罪名成立,男子可能面臨最高十年監禁。

===

血鉛之殤 湖南兒童鉛中毒結案 最多只賠9萬

湖南衡陽市衡東縣「兒童血鉛超標」訴訟案再審達成調解。7名鉛中毒兒童家長最終獲得了4萬至9萬元不等的賠償。對於這個賠償金額,很多網民表示「無奈」表示,「一輩子的傷害,就賠幾萬了事!就像毒奶粉一樣!真是底層人的無奈。」

===

澳前總理將中共踢出5G網路前 曾與川普通話

據澳洲媒體報導,在前總理滕博爾做出禁止中資參與5G移動通信網路的建設的決定前,他與美國總統通話。川普非常高興,甚至對此印象深刻。川普還說:「你們在此事上走在了我們的前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