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歐聯合聲明 6要點劍指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披索再跌全國大罷工 阿根廷央行總裁閃辭

阿根廷國內通膨失速,今年來阿根廷披索重貶約50%。阿根廷工會這兩天發起「36小時全國大罷工」使全國陷入癱瘓。與此同時,阿根廷央行總裁卡布托竟「無預警辭職」,外界臆測他辭職可能與國際貨幣基金不和有關。也讓阿根廷披索兌美元聞訊下挫2.2%。

===

迪士尼工作很夢幻? 10%員工窮到租不起房

在迪士尼樂園工作普遍被認為很快樂,但最近有員工透露,在迪士尼工作由於薪水過低,有部分員工甚至連房子都租不起,只能睡在車上,有些連基本開銷都有問題。《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迪士尼有73%的受訪員工表示,他們的收入不足以支付房租食物等費用。

===

美日歐聯合聲明 6要點劍指中共

美國、日本、歐盟貿易代表25日於紐約舉行三方會談,並發布「美日歐貿易代表三方會議聯合聲明」,關切「第三國」非市場導向的經濟政策與作為、強制技術轉移等問題,指未來將採取行動解決這些問題;聲明雖未明指任何國家,但針對中共的意味濃厚。

===

第一次搭飛機 印度男子猛拉艙門以為是廁所

印度捷行航空(GoAir)表示,一名乘客在飛行中試圖打開機艙門,似乎是把機艙門當成是廁所門。當其他乘客問這名男子在做什麼時,他一直猛拉艙門,說因為急需使用廁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