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拍客家政策影片 大秀客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
力甩拍肩事件的陰霾,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9月26日)早上拍客家政策影片,大秀客語,為求精準專業,還特地找來客語老師,反覆確認讀音,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客家族群的重視!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走進攝影棚,先跟鏡頭親切打招呼,蘇貞昌拍攝客家政策影片!燈光、攝影、收音,各就各位,開拍之前,蘇貞昌先跟幕僚討論,影片重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那如果這樣的話,我在想用了這六個,恐怕弄不來,太長,這個起碼要五分鐘。」
 
擔任屏東縣長時期,為了跟村民有良好溝通,蘇貞昌努力把客家話一句一句學起來,早就說得相當流利,不過為了讓政見影片,更顯精準專業,蘇貞昌特別請來客語老師,反覆確認讀音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在新設的捷運站,在新設的捷運站,新的捷運站,對啊,新的捷運站。」
 
一再練習,每個發音都得到位,正式上場,就能一次ok!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還要將浪漫台三線,延伸到新北市,我這句講得順很多(是)。」
 
用流利客家話推新北客家政策,蘇貞昌不忘向對手喊話。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同樣八年他(侯友宜)有機會做,他什麼時候在做,他只有到要選舉的時候,才一句大家好,我一定要讓客家鄉親,有機會在一起,尤其是學母語傳承,優美的客家文化是很重要。」]
 
拚戰新北,蘇貞昌已經召開好幾波政策說明會,現在更大秀客語談政見,要跟民意再近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