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兆創新創業品牌 金舶獎選拔活動起跑

2019年金舶獎選拔活動記者會。(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將舉辦「2019十兆創新創業品牌金舶獎選拔活動」。效法鄭和七下西洋精神,拓展國際市場。未來十年,集結十兆產業,萬艦齊發,開創史上第八次遠洋弋航,也是首度由台灣出發的「品牌金舶獎」。透過發掘潛力企業,並經由系列培訓,目標拓展台灣服務業進入國際市場,潮進亞洲,鏈接世界!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成立兩年多以來,積極透過培育國際品牌經紀人,落實台灣企業品牌化管理,並協助媒合投資和授權代理,目前已輔導眾多台灣服務業積極布局海外,在科技導入和資本投資方面,更是現階段各服務業突出的關鍵,品牌加速中心重視人工智慧、資料探勘等新科技,讓企業在銷售和管理上都有大數據可參酌,進而增加營收,刺激資訊服務人才成長,建構完整的品牌模組,讓經濟的齒輪轉動起來。

 

本次品牌金舶獎執行長戴中興強調,台灣從來不缺乏好產品,但是卻缺少強大的品牌,藉由品牌加速中心培育出的品牌經紀人,再由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國際品牌經紀人作為推手,將台灣的品牌推廣到全世界,提高品牌的識別度,讓世界再度認識台灣。

 

戴執行長提出,政府的「5+2」政策應改為「5+2+1」的概念,而最後的「+1」,就是得以推廣世界的十兆產業,他強調,由十兆產業作為服務業龍頭,以「5+2」產業作為服務業輸出的供應鏈,將台灣的服務推廣到全世界。

 

身為全國商業總會大家長的許舒博副理事長今日也受邀出席,他在會上說出,台灣的服務業在國際上有極高的素質,通過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協助,台灣勢必能在國際舞台上站穩腳步。

 

本次品牌金舶獎亦攜手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以促進台灣三創十兆服務業產業輸出國際為目的,藉由雙方的資源共享、資源整合,透過國際品牌經紀人更可對接77個國家、189個地區,達到真正落實協助台灣服務業輸出國際。透過Brand Show選出亞洲優質服務業品牌進入加速器,協助品牌對接海外通路商或代理商,在發展國際市場的同時,引進國際資本投入,打造BIT(Brand In Taiwan)外銷授權新模式,將台灣服務業發展成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亞洲矽谷生態系。

 

徵選類別須符合台灣十兆可輸出服務業之產業:手搖飲料產業、三金產業(綠金蔬食、黃金烘焙、黑金咖啡)、健康醫療照護服務產業、創新商模農業產業、跨境電商服務鏈產業、時尚人文餐飲產業、觀光休閒產業、AI科技整合應用產業、金融科技服務產業、服務業供應鏈產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截止,詳情請上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官網:www.roccocbac.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