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逝頓失歸屬 費玉清親筆信宣布明年封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華語樂壇的震撼彈,出道數十年的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今天以親筆信宣布,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圈,信中寫到,由於父母親都去世後,頓失人生的歸屬,在舞台上感到孤獨與失落,決定回歸平淡生活。

費玉清《我只在乎你》:「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小哥」費玉清擁有清亮優美的嗓音,唱出許多動人歌曲,縱橫歌壇數十載,堪稱歌壇長青樹,今天費玉清拋出震撼彈,以親筆信宣布,將在2019年演唱會結束後,告別歌壇,他表示雙親過世後失去了人生歸屬,在舞台上感到孤獨與失落,決定回歸平淡生活。

費玉清《一剪梅》:「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

1972年因參加歌唱比賽而踏入歌壇,80年代演唱《一剪梅》、《挑夫》等多部八點檔大劇主題曲,一首招牌歌曲《晚安曲》,讓費玉清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

費玉清《晚安曲》:「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

費玉清《金包銀》:「別人的性命是鑲金又包銀,我的生命不值錢。」

不只會唱歌,費玉清還有「九官鳥」封號,模仿以及主持的成績相當亮眼,與哥哥張菲聯手主持的「龍兄虎弟」,是許多五六年級觀眾的共同回憶。近年除了商演之外,也活躍於音樂節目,機智幽默的反應,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歌手 費玉清(2017):「各位朋友都這麼支持,能夠來到現場賞光,不知道用什麼言語跟心情表達,我內心的這種非常激動的感受,讓您破費了。」

小哥決定在舞台上與大家道謝與告別,2019年巡演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圈,要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哥哥張菲表示,全家人都尊重他的選擇,會展開雙臂歡迎他回來。好友江蕙聽到消息,回應說,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表示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