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打臉!海豹拿章魚「過肩摔」砸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英日海軍雙劍合璧 印度洋軍演劍指中共

日本海上自衛隊派出直升機護衛艦「加賀號」,與英國的反潛巡防艦「阿蓋爾號(HMS Argyll)」,週三在印度洋進行聯合軍演,雙方共同目標之一,就是對抗中共在南海的影響力,以免連接歐、亞、美國的關鍵商業航路遭北京壟斷。

===

川普爆金句:中國人尊敬因我有很大很大腦

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記者會上「金句」連連。除了強調,若不是他當選美國總統,北韓就會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同場記者會上他又爆出驚人發言,認為中國人之所以尊敬他,是因為他有「很大很大的腦」。

===

美國麥當勞改善形象 新配方捨棄防腐劑

日前,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宣布,美國目前銷售的七款經典漢堡中,將不在餐點中添加人工防腐劑、香精和色素,企圖以健康牌來挽救市場銷售不如往年的狀況。

===

真的被打臉!海豹拿章魚「過肩摔」砸男

紐西蘭一名男子穆林德(Kyle Mulinder)與友人在南島鄰近海域,悠閒地划獨木舟時,沒想到突然有隻公海豹衝出水面、拿著一隻章魚不偏不倚、狠狠地朝穆林德的臉甩過去,畫面全被錄了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