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日本必買藥妝店! 進駐東區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人到日本必去的藥妝店,十月即將進駐東區街頭,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一等一的服務及商品,連專櫃設計也原味呈現。

松本清台灣一號店店員:「這個牌子的話是我們獨家販售的,那在別的通路都買不到喔。」

現在想購買日本藥妝店的獨家商品,不用坐飛機,台灣就能一次採購。日本知名藥妝店品牌,十月即將在東區街頭,開設一號店。民眾對於有日本藥妝店品牌進駐台灣,也抱持開放態度。

民眾:「去日本就會去買,對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就不用特別跑去日本),對。」

民眾:「(那如果開幕的話你想特別去買它的什麼商品)不知道欸,去逛逛看吧。」

業者表示,希望讓消費者在台灣,也能享有跟在日本一樣的服務。因此除了授權的獨家限定商品,店內也能享有各種服務,包括日本受訓彩妝師提供的10分鐘快速美妝,以及專業藥師提供醫藥、保健諮詢。店內還引進頂級專櫃才有的化妝品客製化刻印服務。

業者表示,台灣與日本社會模式相近,因此選擇台灣進駐。

日本知名藥妝總經理 林保範:「關於來台展店的理由,台灣民眾對於健康以及美麗都非常重視,與日本非常相似,這是首要的考量。」

去年到日本旅遊的觀光總人數,台灣人排名第三,日本知名藥妝店總經理透露,售價部分,是對台灣民眾有吸引力的價格,未來穩定一號店後,會評估適合的地點考慮展店,目前預計,在明年初總共會有2-3家的服務據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