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法官聽證會!卡瓦納嚴正駁性侵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納,今天出席聽證會,卡瓦納在會上嚴正駁斥性侵指控,而美國總統川普在聽證會結束後表示,卡瓦納的證詞有力,表示沒有選錯人。

性侵指控者 福特:「今天我來到這裡不是出自於我的意願。我很害怕。我來這是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公民義務,告訴你在我與卡瓦諾高中時期發生了什麼。」

指控卡瓦諾在36年前對其性侵的福特,其身份在本月14日被曝光,參院司法委員會原本安排在17日聽證,但在福特要求下一再推遲,直到27日。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指控一出現,我就告訴司法委員會,我希望立刻召開聽證,洗清我的名譽。我要求第二天就召開聽證。遺憾的是委員會在10天後才聽證。這10天將我的名譽和我的家庭完全徹底的破壞了,因為這個邪惡的、錯誤的指控。」

司法委員會21名成員,每人有5分鐘時間提問。福特聽證持續到下午2:53左右。

聯邦參議員 范恩斯坦:「所以你告訴我們的是,你不會認錯人。」

性侵指控者 福特:「絕對不會。」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指控中涉及的全部4人,包括福特的老友Kaiser,都作證說沒有那個聚會。引用Kaiser律師信中的原話說:簡單而言,Kaiser女士不認識卡瓦諾先生。」

卡瓦諾的開場陳述從3:10開始。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這個確認過程已經成為國家的恥辱。」

卡瓦諾說雖然一些民主黨人百般刁難,但他闖過了31小時的聽証,但「發狂的」左派並不甘心。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當我在聽証中做的足夠好、應該可以通過確認投票時,新的把戲出現了。雖然你們有充足的資金、做了充分的準備來毀壞我的聲譽與我的家庭,但是我不會退出。你們可能會在最後的投票中擊敗我,但你們永遠不會讓我退出。」

從9月14日-26日13天裡,先後有3名女性的身份曝光,她們指控卡瓦諾曾有不端行為。但是在第一例指控發生後,至今,卡瓦諾已獲得65位高中同學、84位小布什時期白宮女性同事背書其人品。他在提到所有支持他的家人朋友時,幾度哽咽。

卡瓦諾被提名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後,他已經經過31小時參院聽證問訊,65次與參議員會議和1200個書面問訊。至今總共接受6次FBI背景審查。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今天我來這裡是講出真相。我沒有性侵過任何人,無論是高中、還是大學,從沒有過。」

新唐人白宮記者 郝麗:「對於媒體對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報導,川普總統週三表示,(主流媒體)挖掘卡瓦諾的過往細節,都查到了高中和大學時代。這可能讓其他法官,對獲得更高職務望而卻步。」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