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颱風轉向撲日!新竹以北留意豪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來關心,潭美颱風最新動態,雖然潭美北轉朝日本方向前進,但北台灣仍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表示,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是風雨最強的時期,新竹以北的地區下雨強度預估可達豪雨等級,提醒觀眾朋友留意。

中央氣象局技正 黃椿喜:「現在看起來轉向的時間點,應該會落在今晚到明天這段時間,整體來看的話,因為這段時間比較偏向西北方向來移動,所以還是會有一段時間比較靠近到台灣附近,那最接近應該就是會落在今天下半天到明天這段時間,所以整個風的狀況還有雨跟浪的狀況都會是這個期間是最大的。」

潭美颱風往日本方向前進,日本氣象協會預測,潭美颱風將在明天接近沖繩,之後會從九州一路貫穿到北海道,10月1日當天將直擊關東地區。今天,台灣往返沖繩航班都取消,長榮也取消了明天飛沖繩的航班。提醒近期要飛日本的觀眾朋友,留意航班異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