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億年前3D地圖?烏拉爾山有驚人史前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俄羅斯的烏拉爾山脈是個神秘的地區,俄羅斯著名物理學教授亞力山大‧丘維諾夫博士,研究幾千年前,是否有古代的中國人曾經居住在西伯利亞和烏拉爾山脈一帶?因為他們在這個地區的一些岩石上,發現了像是3000多年前古中國的甲骨文一樣的文字。但隨著研究的深入,他們發現這些岩石上的圖畫和文字跟3000年前的那個時代毫無關係,卻在烏拉爾山脈發現了一塊用高科技製成的、至少有1.2億年歷史的立體石板地圖。

他們先後組織了6個探險隊考察了烏拉爾山脈無人區,終於在1999年7月,在地底下1.06公尺的地方挖掘出一塊石板。這塊石板長度是1.5公尺,寬度超過1公尺,厚度僅有16公分,重量超過1噸。

許多科學家參觀這塊石板後認為,這是一塊浮雕,一個史前3D的立體地圖。 他們稱它為「神奇之石」,這塊石板是人造的,它共分3層,用一種特殊的粘合劑貼在了一起,而第三層更像一種白色的人造瓷。

讓人驚訝的是,石板表面的浮雕並不像是古代石匠用手工雕刻出來的,而在這塊石板3D地圖上,能夠一眼認出從烏法到撒拉維特的廣大地區。其中,烏法山脈的一側和現實中烏法山脈的走向輪廓完全一致,地圖上烏法山脈的另一側跟現實中的稍微有一點不同。

通過地理學研究發現,圖上所示的這種地貌只在史前1.2億年前才可能存在過。研究人員認為,在遠古的烏拉爾山脈,很可能有過一個高度發展的史前文明時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