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中共一帶一路 歐美力推替代投資計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2018年 至少10家民營企業被中共國企吞併

最近,中國大陸民間輿論擔憂,中共即將開始新一輪的「公私合營」,吞沒私有財產。9月27號,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今年以來,中國至少已經有10家民營企業被「國有化」。

===

抗衡中共一帶一路 歐美力推替代投資計劃

歐、美政府抵制中共「一帶一路」的倡議開始轉向具體行動,美國會眾議院通過一項針對性投資法案,歐盟也準備在10月繼續討論類似的替代投資計劃。

===

新疆無預警宣布 停售10/22起進出鐵路車票

新疆近期因傳出「再教育營」備受國際關注。中國十一長假將至,烏魯木齊旅遊局27日卻突然公告,因「旅客列車運行圖調整」需要,即日起停售10月22日以後,進出新疆的鐵路車票。

===

陸媒爆hTC旗艦機跌7成 庫存1年半清不完

陸媒爆料,宏達電輝煌不再,去年3月推出的雙螢幕旗艦手機U Ultra,即使售價從人民幣5088元降至1549元,跌價近7成,但庫存仍然1年半都清不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