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開幕 蔡英文澎湖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昨天(27日)在澎湖盛大開幕,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晚會,歡迎到訪的300多位與會各國代表,並肯定澎湖的努力,讓台灣躍上國際。

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在總統蔡英文、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主席、澎湖縣長陳光復等人共同點燈下,正式拉開序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經過多年的努力,澎湖不只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國際NGO的組織,在縣府的積極爭取下,今年全球的年會更來到我們澎湖,來舉行,我們也擴大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跟我們一起來體驗澎湖的美麗。」

海洋氣息濃厚的開幕晚會,以「海洋.澎湖.融合」為主題,帶來獨具澎湖特色的褒歌、戰鼓,以及踏涼傘表演,此外還有大型偶戲互動劇,歌手王宏恩也上台獻唱,炒熱氣氛。

璀璨的花火,搭配五光十色的燈光秀,現場還有全台首見的互動式海洋公園,一切安排,都讓遠道而來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前主席,印象深刻。

2012-2015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主席 古爾:「真的很棒,我們也很榮幸見到總統,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時刻,能見到她真的是太棒了,我們真的很榮幸。組織啊,整個氣氛,還有看到澎湖這裡的人們,真的都太棒了,花火也很漂亮,我們要感謝所有組織活動的人,還有所有的澎湖人,謝謝你們這裡這麼好的主人。」

為了迎接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澎湖各界27日下午還在馬公市區進行踩街活動, 包括縣府吉祥物、澎防部悍馬車隊、全球旅遊慈善佳麗、世界各地的組織會員代表,以及國小學童都熱情參與,迎接嘉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