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認同卡議員參選人涉詐欺?柯:沒法每個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認同卡,引發一陣討論,現在更傳出第一個簽署認同卡的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張凱鈞,被指控涉嫌詐欺、偽造文書,對此,柯文哲出席祭孔典禮時,表示還不清楚,會去調查。

穿著主祭官服飾,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祭孔大典,與坐在一旁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完全零互動,不過,現在卻傳出,過去搶著要跟柯文哲同框曝光的議員參選人張凱鈞,被人指控涉嫌詐欺。

大安文山區議員的張凱鈞,搶頭香、簽柯P認同卡,但遭英國台商協會會長董淑貞指控是詐欺慣犯,說兩人在上海合夥開設的科技公司,被張凱鈞盜領208萬台幣,更查出2013年,張凱鈞被國防部控告涉嫌偽造攻讀英國學位繳費收據。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張凱鈞:「後來我們就拆夥了,發現整個事情是沒有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我不曉得,這有嗎?這我們要查,我不曉得。其實現在要過濾人選最簡單的方法是Google,其實候選人也沒有辦法每一個自己去查,所以我們後來常常是這樣,我們就是在過程當中不斷改進。」

張凱鈞原本是國防大學少校研發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還成立粉絲專頁,強調自己和柯文哲同一陣線,但柯文哲當初會推認同卡,就是要過濾站台人選,沒想到,還是出紕漏,但讓柯文哲頭痛的,不只這一樁,北農董事會改選,雖然彭振聲7票全數通過擔任董事長,但吳音寧的不備詢情況,始終?解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疙瘩都沒有了嗎?)不是說都沒有了,只是說reset,英文叫reset。其實我去拜訪農委會的時候,我只表達說她應該要到議會,我想農委會主委也是贊成。」

柯文哲親自到農委會拜會,雙方達成共識,距離選舉只剩下2個多月,柯文哲拚連任的路途中,只能多提政績、少惹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