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市民總部開箱 蘇貞昌拚地方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年底選戰最新局勢,先來看到,侯友宜位在板橋的市民總部,今天(29日)舉行開箱記者會,搶先對外曝光。而蘇貞昌今天則是一連參加五場地方後援會成立大會,同時也再度批評侯友宜,不願參加辯論。

位在新北板橋中山路的侯友宜市民總部,外觀醒目的漫畫風格肖像,相當特別。總共150坪的組合屋,裡面設有「快打旋風」互動區。還有供市民打卡拍照體驗區。侯友宜來到「開箱」現場,也握起操縱桿,和幕僚一起PK。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這一招是正拳攻擊,正派的人只有一拳就夠了。」

侯友宜輕鬆獲勝,或許幕僚有些「放水」,而電玩區後頭背版,畫的就是侯友宜和蘇貞昌兩人在PK。仔細一看,上頭的生命值,侯友宜幾乎滿血,反觀蘇貞昌只剩一點點,難道是在預測選舉結果?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到沒有去注意看這個,我現在才看到,血多跟血少。大家就是一種好玩,大家好好的用漫畫的想像空間裡面,讓我們快樂的,把這一場選戰打完。」

侯友宜輕鬆帶過,不過對手蘇貞昌卻不這麼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把對手的圖像做一些小動作,這不是高格調的選舉。」

蘇貞昌週末兩天,連跑11場後援會成立大會,行程滿檔。向市民端出政策,同時也再批侯友宜不敢參加公辦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朱立倫當年也說,一個高格調的選舉,一定要來進行辯論,讓市民能夠來,比較候選人的政見跟可行性,那現在侯友宜所做的,正是跟朱立倫所被朱立倫打臉。」

新北市選情激烈,民進黨內民調,蘇貞昌僅些微落後侯友宜3個百分點。也激起綠營的士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