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節目再酸中共 紅地圖「全世界都你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和瑞典兩國的交鋒至今仍未停歇,上周五瑞典節目《瑞典新聞》諷刺中國人愛隨地大小便,還被中國政府指責使用中國地圖時,未把台灣與部分西藏地區納入,要求製作單位道歉。昨天,《瑞典新聞》主持人,再度回應,不過,不改諷刺本色,馬上來看。

面對中共當局指責使用中國大陸地圖,沒有把台灣與部分西藏地區納入,要求節目製作單位道歉,主持人羅恩達爾不改諷刺本色,秀出了一張「中國大陸地圖」,全球土地全都覆蓋上中國國旗,反諷中國大陸「全世界都是你家的」。電視台節目部主任也強調,製作團隊根本不需要再道歉,他認為先前製作人的道歉已經足夠。但瑞典的回應,引來中共當局再度反擊。不過網友認為,《瑞典新聞》是民間電視台,中國政府越對他們認真,就會越適得其反,丟臉丟到全世界。

您也會想看↓↓↓↓↓
中共炒作陸客事件! 瑞典節目拍片諷不文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