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關注卡瓦諾聽證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好,這場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聽證會,受到美國民眾極大的關注,華府、紐約等地民眾,甚至在飛機上的旅客,都觀看了聽證會的現場直播。繼續是我們在美國記者的報導。

在華府,很多民眾來到國會山莊,旁聽參議院的聽證會。有民眾準備了標語、配戴徽章,聲援卡瓦諾。

聽證會旁聽者 Rachel Gill : 「我來這裡是因為我相信,在我們的國家,一個人被證明有罪之前,應認為是無辜的。我來這裡也是想了解事實,我希望卡瓦諾得到確認。我也想來聽聽那些婦女講什麼。」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既然是法庭聽證,就要有證據。如果既沒有證據,又不能證明那不是合乎情理的懷疑,我認為就應該確認卡瓦諾(為大法官)。 」

在酒吧,人們也在關注聽證會的電視直播。

華府市民 Dwayne Daehler:「我不懷疑福特說的,我也不懷疑卡瓦諾說的。但是把一場聽證會搞得像表演一樣,我想是偏離了原本的程序,就是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提名人提交參議院的程序。」

在卡瓦諾的母校耶魯大學,法學院學生們認真看著聽證會的電視直播。

耶魯法學院學生 Geng Ngarmboonanant:「我不認為從今天的聽證中了解到了全部事實。我認為福特博士沒有得到公正對待,我認為卡瓦諾法官也沒有得到公正對待。我認為中立才是公正。」

對於法學院學生以及公眾來說,似乎更關注大法官任命,涉及到未來法院對公民權利、信仰和言論自由、社會道德等方面的法律取向,對社會文化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