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西藏決議案 將可限制中國官員入境美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臉書遭駭客攻擊 近5000萬用戶個資恐洩漏

擁全球超過20億用戶的社群龍頭 Facebook 臉書,近日因隱私工具一項「用戶檢視角度」功能,存有嚴重的安全漏洞問題,近日遭到駭客攻擊,導致高達 5千萬個用戶帳號受駭影響,無法自動登入,引發臉書用戶個資恐遭竊取的疑慮。

===

以色列空襲加薩 巴方稱7人死亡逾500傷

28日,以色列軍方對加薩邊境抗議民眾實施空襲,據巴勒斯坦官方統計,共造成505人受傷,7人死亡。

===

美通過西藏決議案 將可限制中官員入境美國

美國眾議院在美東時間25日晚間,表決通過《西藏旅行對等法》,反制中共禁止美國人進入西藏的做法,如果中共限制美國人進入西藏地區,中共相關官員也將不得進入美國。

===

驚!一顆巨大骷髏頭正在靠近地球

近年來小行星飛過地球似乎成為司空見慣的事情。近日,一顆形似巨大骷髏頭的小行星,引起人們注意。目前這顆巨大的「骷髏頭」小行星,正在以每小時數萬公里的速度接近地球,科學家認為,這顆小行星將於2018年11月11日飛過我們頭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