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冊風波未完再開砲!柯文哲回應抹黃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身陷花名冊風波,今天他再度開嗆抹黃的人是智商低,甚至批評是和社會脫節的笨蛋。而面對北農將赴歐洲考察12天,甚至走訪紅燈區讓外界觀感不佳,他強調沒看過行程,也毫不知情。

主持人:「市長為士奇批戰袍,我們一起大聲喊。」

替同為醫生的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披上戰袍,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友柯參選人輔選,但想到外界頻頻質疑他的還債能力,還是忍不住開砲。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內心裡面很簡單的一句話,你要是看不順眼,你也可以去還錢啊,你講了老半天也沒有用。」

柯文哲猛酸對手,但被問到北農赴北歐考察走訪紅燈區的爭議,炮火整個減弱,身為市長的他全都推託不知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由北農的董事長出來回答比較清楚,你現在突然問我,預算也不是我去跟他訂的,行程我也從來沒有看過,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不過自己到底有沒有聊過花名冊,總該知道了吧!面對抹黃爭議,柯P再度開嗆,痛批對方智商太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要抹黑、抹黃、抹紅,好歹有頭腦一點好不好,就覺得實在太Low了,我個人對那種笨到實在是已經跟社會脫節的笨蛋,我實在不喜歡。」

談到花名冊,柯文哲怒氣不減,恐怕就是擔心不好好澄清,勢必會衝擊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