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43位簽認同卡參選人合照 柯P:宣傳信念

與43位簽認同卡參選人合照 柯P:宣傳信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 柯文哲VS.高雄市議員參選人 蔡宜芳:「宜芳你願意嗎?高雄我願意。」

身穿白紗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拍宣傳短片與合照,柯文哲日前推出包含16項政治價值的共同承諾書,也就是外界所稱的「柯P認同卡」,9月30日舉辦見面會,找43位來自全台各地簽署認同卡的議員、代表等參選人合照,其中還有數位民進黨籍參選人低調現身。

民進黨籍新竹縣新豐鄉代參選人 葉高潔:「或許其他人有其他的顧忌,但是我覺得我們堅持一些理念,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民進黨新竹縣竹北市代表參選人 蔡蕥鍹:「我們是支持我們自己的政治價值,還有我們選擇的是一個政治正確的路。」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 蔡宜芳:「我們是認同每一個候選人他的產生的價值。」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對我來講就是一個,政治價值政治信念的一個推廣。」

柯文哲表示,今天來的人,大部分都不熟,不過作為一個參選人,也不可能每一個人都認識,因此有成立一個工作小組針對名單去面試、挑選,人活在世界上還是有朋友、同志,政黨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講穿了,我們這個也不要叫柯P認同卡,這根本就是宣傳廣告,就是說把你的政治價值跟政治理念去推廣,這也是一種宣傳方式。」

媒體也追問,是否有要藉此組黨的打算?柯文哲回說,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組黨,本來就沒有這種事,不曉得這些印象到底怎麼跑出來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