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競選總部成立 兩院龍頭強力輔選

翁章梁30日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人到場力挺。(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30 日訊】距離年底五合一投票倒數54天,民進黨提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30日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和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人到場力挺;蘇嘉全贈送「蔥蒜」預祝高票當選,賴清德讚賞翁章梁蹲點嘉義十五年,答應中央會以行動力挺,一起推動嘉義縣的進步。

民進黨提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 30日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力挺。(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提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 30日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力挺。(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翁章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首先由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人,共同轉動「中央、嘉義縣、行動綠團隊」三個齒輪,象徵中央地方攜手合作,帶領地方勇敢轉型、創新嘉義。

立法院長蘇嘉全贈送翁章梁「蔥蒜」,預祝他高票當選。(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立法院長蘇嘉全贈送翁章梁「蔥蒜」,預祝他高票當選。(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翁章梁強調,這次競選主軸為「勇敢轉型、創新嘉義」,就是面對時代給嘉義的挑戰,「面對問題,勇敢轉型」,面對問題,只要大家有勇氣,不怕困難,新嘉義才能在大家的努力下蛻變成功。他主打六大政見「農業新政」、「產業雙星」、「觀光共好」、「不老社區」、「活化教育」及「村里升級」,是未來縣政的發展方向,希望獲得嘉義鄉親共同支持。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最敬佩的是翁章梁回到故鄉嘉義蹲點十五年,就如同當年林佳龍競選台中市長「十年磨一劍」一樣,獲得大家讚賞。翁章梁返鄉服務鄉親,這種心情可以期待和體會。

賴清德進一步提到,翁章梁所提出的政見,最適合嘉義的需要,無論是農業的發展、老人照顧、社會福利推動、小孩教育以及整體嘉義縣的建設,都非常好。希望嘉義鄉親都能支持他當選縣長,日後與行政院合作,共同推動嘉義縣的進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