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馬雲放棄阿里所有權 5神秘人接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瀋陽剛解除豬瘟封鎖 遼寧營口又現新疫情

中共官方剛剛宣布解除對遼寧省瀋陽市非洲豬瘟疫區的封鎖,第二天又宣布,該省營口市又爆發豬瘟。外界質疑中共在隱瞞疫情。

===

中國人不愛存錢了?存款年增率39年最低

中國居民的存款率正在下滑。中國人民銀行近期數據顯示,今年8月,中國大陸金融機構各項存款餘額年增8.3%。在此之前的39年,中國金融機構各項存款餘額年增率從未跌破9%。

===

中共十一前夕 河北千名老兵聚集遭警包圍

9月 30日,中國大陸多地很多老兵在「十一」前夕藉著烈士紀念日在各地陵園聚集,河北、四川、河南等多個地方有大批老兵聚集。引起當地警方高度緊張,調集大批警力,把老兵包圍起來。

===

外媒:馬雲放棄阿里所有權 5神秘人接手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在日前宣佈將退休後,阿里巴巴1日證實,馬雲已放棄阿里巴巴的所有權。《金融時報》報導,據阿里巴巴7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顯示馬雲已放棄阿里巴巴的所有權,將所有權轉交給5位新所有人,這5人的身份目前尚未披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