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華大使 批中共利用美新聞自由搞宣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美駐華大使 批中共利用美新聞自由搞宣傳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在美國愛荷華州銷量最多的《狄蒙因紀錄報》發文,指中共利用美國的新聞自由,散佈宣傳,欺負美國的農民、工人及企業,同時批評中國欠缺新聞自由,中共嚴控媒體,他曾向中國主要報章投書,但都被拒絕。

===

降血壓藥含致癌物 華海藥業被歐美下達禁令

中國浙江華海藥業公司生產的降血壓藥物「纈沙坦」(Valsartan)今年7月爆出含有致癌物,後續緊急召回。近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和歐洲藥品管理局(EMA)陸續對華海製藥下達禁令,FDA更是全面禁止進口該公司生產的原料藥。

===

日本京都全面開徵住宿稅 有住就要繳

日本京都市從十月一日起正式向旅客開徵住宿稅,且未設起徵下限,只要有住宿每晚都要付,是日本第一個對旅客全面開徵住宿稅的城市。而在東京都與大阪府,早已開徵住宿稅,也都有訂出徵收下限,住宿費用不到開徵下限就不用繳稅。

===

制止迫害 歐洲法輪功學員布拉格大遊行

來自歐洲37個國家,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捷克布拉克,週五(9月28日)舉行盛大的集會遊行。呼籲民眾關注並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