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將開打 戴資穎幽默邀球迷買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明天(2日)將會在小巨蛋開打,羽協舉辦記者會,邀請羽球好手,來站台催票,而羽球球后戴資穎,幽默的催票方式,更是讓現場笑聲一片。

羽球球后 戴資穎:「(要不要喊話一下,請我們球迷趕快進場來看比賽?)好啦我打到八強的話再買。」

直率幽默的戴資穎,開口就有笑點。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2日就要開打,羽協舉行記者會,宣佈賽事將吹響號角,由羽球球后戴資穎及一哥周天成領銜,期望所有參賽的台灣羽球好手,都取得好成績。

羽球一哥 周天成:「一場一場來吧,就剛剛也說過,就是大家的實力都是很好的,那希望自己調整到一個,就是最好的狀態吧。」

羽球球后 戴資穎:「我就盡力去發揮吧。」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前一天(30日)他才在韓國羽球公開賽,奪下男單冠軍,面對緊接而來的台北公開賽,媒體問他是否有拿下今年第四冠的信心,他說。

羽球一哥 周天成:「希望台北公開賽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所以能不能達到,就是要看上帝。」

而戴資穎並沒有參加韓國公開賽,她在一連串高強度的國際賽事中,選擇調整、休息一段時間。

羽球球后 戴資穎:「像我自己,是因為沒有去參加韓國(公開賽),所以我多了一些休息時間,像他們其他人都是,打到台北公開賽,都已經第四個比賽,其實對一個選手來講,負荷應該已經超過了,所以大家都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去調整比賽。」

台北公開賽,中華隊除了小戴和小天,包含李佳馨、王齊麟、陳宏麟、王子維、李洋、李哲輝等選手,都將與來自世界20個國家地區的選手一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