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帶小雞!林智堅拉抬黨內議員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多位新竹市議員候選人,選在週日(30日)成立服務處與競選總部,現任市議員曾資程和李國璋,爭取連任,新秀黃文政和陳錫文則是力拚當選。新竹市議員選戰激烈,立法委員柯建銘和市長林智堅都應邀幫市議員候選人拉抬人氣。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服務處開幕,立法委員柯建銘為他披上戰袍,市長林智堅則是率領新竹市議員候選人組成的幸福特攻隊到場力挺,並授戰旗給曾資程,祝福他旗開得勝、連任成功。

立法委員 柯建銘:「為了我們新竹市未來的發展,我們給智堅當個龍頭,給我們12位議員大家都當選,我們共同為新竹市未來的發展,做打拼。」

2018選舉,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提名林智堅競選連任,希望藉由林智堅的高人氣,拉抬12位民進黨市議員選情。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這是民進黨在新竹市成立30多年,提名最多席次的一次,雖然是一個很辛苦的決定,但是對於民進黨要紮根基層、健全地方政黨政治的發展,也是一個必要的決定。」

就在同一條街道上,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成立競選總部,黨團書記長林耕仁致贈包子和粽子,象徵包中。李國璋表示,對於曾資程有政黨大老相挺,還有黨團隊友並肩作戰,他並不畏懼。

新竹市議員 李國璋:「危機就是轉機,能夠趁機讓我們好好能夠了解自己的定位,清楚自己的定位,跟自己的一個特色之後,把我們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我們必須要努力的表現給選民知道。」

市長林智堅表示,市議員曾資程具有「水牛精神」,努力打拼充滿毅力,為民服務的高效率有口皆碑;距投票不到兩個月,林智堅的民調一枝獨秀,能夠拉抬民進黨議員選情,還要看市民給不給面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