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退休後首露面!化身70歲阿公打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41歲的「森林王子」張泰山,從球場退休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到台中,擔任不老棒球隊的一日教練,還穿上特殊裝備,變身為70歲的長者,要來挑戰85歲的不老球員。

帶著7、80歲的阿公阿嬤做暖身,張泰山化身一日教練,示範打擊動作外 ,還要跟不老球員來個大PK。

主持人:「大家現在看他走路一跛一跛的。」

穿上特製的裝備和眼罩,張泰山就像一位70歲阿伯,視力模糊,腰痠背痛投球都顯得吃力,PK結果,讓他更加敬佩這群不老球員。

前中職球員 張泰山:「真的很不方面,尤其是又要在球場上做一些激烈的運動,?真的很佩服現在我們不老棒球這些年輕人,我現在感覺好像變成老人,他們是變成年輕人。」

退休後第一次做公益,張泰山特別叮囑要注意手臂、手腕關節,以及投球姿勢,並鼓勵長輩多參加運動,預防身體老化。

前中職球員 張泰山:「因為我們環關節、一些關節,一直在磨損,一直在做一些激烈的反覆的動作,所以當你要退下來之後,這些傷痛可能就會呈現出來。」

和不老球員近距離互動,雖然已經退下現役球員的身份,但魅力依舊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