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鐵路禁運內幕曝光 集中營大舉遷往甘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新疆鐵路禁運內幕曝光 集中營大舉遷往甘肅

日前傳出新疆鐵路將暫停售票的消息,外界普遍猜測或與大舉轉移集中營有關。日前美媒引述新疆消息披露,當局正在轉移至少二、三十萬的在押新疆人,其中很大一部分將被押往甘肅。

===

傳急召高官子女回國 川普兩招讓中共慌了

中共外交界消息人士向美國《商業期刊》透露,中共內部下發秘密文件,禁止高官子女去美國留學,已經出去的子女要求年內回國。分析認為,中共此舉可能與川普抓留學生間諜,以及對中共高官經濟制裁有關。

===

習近平這批示曝危局 中國私營經濟命運難料

10月1日,英國媒體BBC報導,習近平和李克強日前分別在中國東三省和浙江考察時,提到中國民營和國營企業的發展,被視為是對近期有關「國進民退」恐慌的回應。

===

范冰冰事件有轉機?范丞丞現身韓國首爾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神祕失蹤四個月後,近日疑似峰迴路轉。先是有傳出,范冰冰已結束調查即將歸來。而受到牽連的范丞丞,9月30日被目擊現身韓國首爾,疑似又破除了姐弟倆都被限制出境的傳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