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演員崛起 孟耿如、嚴正嵐搶金鐘視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這禮拜的娛樂焦點。金鐘獎週六就要登場,這屆的演技獎項,有年輕化趨勢,視后大獎,演員嚴正嵐、孟耿如,挾著去年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麻醉風暴2》順勢入圍,不過勁敵個個實力強勁,去年金鐘女配角得主孫可芳、第二度叩關視后的黃姵嘉,還有硬底子演員嚴藝文,獎項競爭激烈。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片段:「我好像看到我阿公,阿公,你阿公不是已經過世?」

一頭像小男生般的俐落短髮,嚴正嵐飾演鄭花甲的好友阿瑋,將男女之愛隱藏在哥兒們的義氣之中,清新演技獲得評審青睞,歌手出身的嚴正嵐,挾著電視劇的高人氣,一舉入圍女主角獎項。

《麻醉風暴2》片段:「醫院增加這個項目,是希望可以增加營收,還是跟下個月的評鑑有關。」

去年夯劇,《麻醉風暴2》,孟耿如飾演一名醫療線記者,不畏懼強權追求真相。擺脫偶像劇演員框架,孟耿如以貼近生活的演技,獲得評審青睞,首度角逐金鐘獎項。

演員 孟耿如:「得失心沒有那麼的重,因為我覺得能入圍,已經非常非常開心,感覺是人生清單中,要完成的一項,當演員就是希望可以被肯定。」

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片段:「我叫做林春,春,是過年貼在門上的那個春。」

塗黑雙臉呈現鄉村女孩的質樸,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孫可芳,去年就獲得金鐘女配角肯定,在劇中飾演傅培梅的幫傭「阿春」,充分展現角色生命力。

《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片段:「我喜歡阿里山這齣戲,表演很自然。」

而黃姵嘉則以《台北歌手》第二度獲得女主角提名,劇中劇分飾四個角色,層次分明也被視為視后的熱門人選。

《我綿一家人》片段:「我要在這裡陪她,怕麗雯一個人在這裡會怕。」

同樣得獎呼聲高的,還有硬底子演員嚴藝文,演出中年喪女的母親鄭阿綿,這是她第6度入圍金鐘。本屆金鐘獎,演技入圍獎項有年輕化的趨勢,評委稱讚年輕的力量逐漸成熟,不論最後獎落誰家,入圍就是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