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也能上路?英國搞怪賽車就是這麼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愛搞怪的英國,舉辦了一場有趣的賽車比賽,除了比速度與技術,賽車的外型還要夠奇怪,猜看看賽車場上會出現哪些稀奇古怪吧!

英國日前(9月16日)在北約克郡的埃爾文頓(Elvington)機場跑道上,舉辦了一場除了比速度外,連賽車的外型都要來點趣味性的搞怪賽車。

你沒看錯,在賽道上奔馳的正是馬桶沒錯!在這場搞怪賽車中,參賽者將手推車、小木屋,甚至是馬桶,都裝上了引擎和輪胎,變成可以在路上跑的賽車。

一群年輕學生利用輪子和舊摩托車的引擎,跟馬桶組裝在一起,成為一台可以達時速113.5公里的賽車,還超過了英國的汽車限速。

再來看看這台賣場的手推車,59歲的工程師馬特.麥肯(Matt McKeown)把輪胎替換成卡丁車輪胎,再加上引擎發動,最快可以飆到時速147公里。站在上面雙手可得緊緊抓牢,才不會人車分離。

除了馬桶和手推車外,竟連小木屋都加入戰局。這台獨一無二的高速小屋,時速高達162公里,是這次比賽中速度最快的「賽車」。

最後主辦單位Straightliners賽車公司宣布,這3組參賽者都算是創下世界紀錄。畢竟這平常只有在廁所及賣場才能看到的物品,竟然能在賽車場搶下一席之地,實在很不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