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陶掏愛心 陶藝聯展義賣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為了幫助草屯以及台中的社福單位,南投陶藝學會日前舉辦義賣活動,希望透過活動,一起關懷需要照顧的老人及兒童。

蝦、與花竹,為陶器增添更多質感,這是陶藝家張萍鳳以自己手繪胚體,窯燒成美麗實用的器皿。還有這款杯子細瘦的線條呈現可愛動物的意象,黑白交錯很有品味,受到民眾青睞。

民眾:「它特別有質感,每一次我都覺得說,我們今天參與義賣的活動,買回家之後,也可以付出我們的愛心,感覺非常舒服,非常棒。」

南投陶藝學會前理事長 張萍鳳:「我這次參加的作品就是用手繪的一個蝦子的盤子,還有一個蘭花盤,還有手繪的小杯子,裡面是竹子的作品,還有一件是柴燒的。」

30位陶藝家,展出自己的精心之作,有觀賞品、也有兼具實用的設計,各種作品琳琅滿目,藝術家平時鑽研創作,現在也發揮愛心,提供自己的作品義賣幫助弱勢,希望大家一起發揮愛心。

陶藝家 高森:「我非常喜歡柴燒的味道,第一個變化多端,第二個色彩上面它非常的自然。」

南投陶藝學會前理事長 張萍鳳:「我們今年的義賣活動,準備把這些得款,要捐給台中的惠民盲校,還有創世基金會。」

南投陶藝學會今年第7度辦理義賣活動,三十多位陶藝家展出百餘件作品,希望拋磚引玉,共同參與,一起來照顧弱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