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大生模仿Siri超逼真 笑翻網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研究:中國空污年死百萬人 損失逾兆

根據香港中文大學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中國境內臭氧及懸浮微粒,造成中國每年平均110萬人提早死亡,同時導致平均2000萬噸重要農作物死亡,換算下來,空汙每年對中國經濟造成人民幣2600億元,約新台幣1兆1500億元損失。

===

打倒共產黨!「廁所革命」上海IT男教這招

中國民間發動了「廁所革命」。在北京、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兒童醫院廁所中,都出現了「打倒共產黨」的標語。在上海擔任IT工作的季孝龍,在推特發文響應,建議民眾用馬克筆在公共場所的廁所門上,寫上「打倒共產黨」等字句,可以保留數周。只要花一小時時間,就能讓上萬人看到。

===

杭州女大生模仿Siri超逼真 笑翻網友

大陸出現了一位真人版Siri,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一名大二女學生,因模仿蘋果i語音助理Siri對話,被po上網路後爆紅。影片中只見她用模仿Siri口音說話,語氣音調幾乎一模一樣,笑翻許多網友,影片在短短2天內已吸引超過1600萬人次瀏覽。

===

央視打人女記者 曾罵中國人是「慕洋犬」

央視駐倫敦女記者孔琳琳,在英國保守黨年會上大打出手。她過去的言行也被「起底」。上個月在陸客瑞典大鬧的事件中,孔琳琳力挺當事人,並大罵那些批評陸客一家人的中國民眾是「慕洋犬」。美國《外交政策》雜誌說,如果是在其它電視台,該記者會被開除。然而中共央視迅速顛倒是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