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電氣承包商會 稱製造業在復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川普上任之後,美國經濟表現強勁。自去年1月以來,美國已創造了超過64萬個製造業工作機會。昨天,川普總統出席美國電氣承包商協會年會。川普對工人們表示,剛簽署的《美墨加貿易協定》將給予他們更多商機。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正處於製造業復興之中。」

川普總統參加全美電氣承包商協會大會,認為剛簽署的《美墨加貿易協定》將給予他們更多商機。

美國總統 川普:「《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是談判過的最先進,最公平的貿易協議」

據介紹,創建於1901年的美國電氣承包商協會(National Electrical Contractors Association,NECA)是美國電氣相關1600億美元產業的代言人,負責為美國各地的建築和社區提供電力,照明和通信服務。

美國總統 川普:「「很多年(我們)去建設別的國家,終於今天我們可以重建自己的國家。我們建設美國,用美國的鋁,美國的鋼鐵,還有我們自己的電氣承包商,這是真的。」

川普總統認為美國將永遠是一個優秀建設者的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因為在美國,我們尊重工作,尊重勇氣,尊重能工巧匠。我們尊重用自己一雙美麗的手將夢想變為現實的人們。在美國,我們尊重所有這些人。」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