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上節目口誤 都更三箭講成蘇貞昌引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選戰進入倒數52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廣播節目談都更,卻沒提自己的都更三箭,反倒口誤,說成對手蘇貞昌的都更五引擎。

蘇貞昌來到板橋掃街拜票,一下車附近里長、大學生立刻迎上來。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 VS. 學生:「這是我們的邀請函。這個有沒有辯論?我們一起啦!對方願不願意?對方我們正在邀請當中。我是願意啦!」

才剛接過邀請函,蘇貞昌好心急,立刻問起有沒有舉辦辯論,還有學生趕快邀請對手侯友宜。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我非常贊成,也肯定同學們的積極關心公共事務,希望對手侯副市長,不要再躲了,因為到底是誰要當市長,不是利用新聞稿,站在發言人的背後,不敢面對問題。」

有沒有可能促成選舉辯論還是未知,倒是侯友宜上廣播節目談都更三箭政策,竟然口誤,講成蘇貞昌的都更引擎口號。

聲源: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有一些老舊房子,我們也可以做大幅度的都更,還有一些防災情的都更把它做起來,這兩個大引擎,就可以改變。」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背來背去,把我的背成他的,因此我講都更五引擎,他現在也出現引擎了,套一句人家說,是驢是馬,牽出來遛遛看就知道,有沒有料一比就知道,一句老話,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