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邀大馬網紅代言 力推農業休閒輕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嘉義縣政府推廣休閒農業輕旅行,邀請馬來西亞YouTuber代言,記者會上,預告這個周末(6日)將推出三套2天1夜的遊程,包括瑞峰太和、茶山和南笨港等休閒農業觀光,邀請遊客體驗不一樣的深度旅遊。

利用在地當季食材,設計出包括茶香飯、蒜香枸杞龍鬚菜、酥炸排骨杏鮑菇等七道風味餐,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動!

稻江管理學院餐飲系老師 吳文智:「『找茶飯包』,其實顧名思義就是以茶為主。飯的話,就是用日本的茶泡飯的概念,就是用茶來做它的湯汁,來跟飯一起煮;那個筍子、還有龍鬚菜、佛手瓜這個是當地的特色蔬菜。」

吳文智Vs嘉義縣長張花冠:「(蒜香枸杞龍鬚菜)用苦茶油下去炒的,哎喲!重點、竅門就是在這兒,我們山上的苦茶油又健康又環保,他用苦茶油再加一些枸杞,營養環保兼顧。(然後又漂亮。)」

除規畫「茶席體驗」及「找茶飯包」等多項活動外,還邀請馬來西亞知名網紅擔任代言人,推廣嘉義大阿里山茶產區農業旅遊。

知名YouTuber 賴勇霖:「這兩天一夜,讓我對整個嘉義的、好像整個印象改變了,原來,哇!它有這麼漂亮的山啊,還有這麼多體驗,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現場還有輕快的歌唱表演、茶席體驗以及農特產展示,主辦單位推出體驗兼具知性與趣味的農業旅遊,吸引民眾來嘉義輕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