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共圖書館便民措施 出借領帶和公事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圖書館,除了可以借書之外,還能借甚麼呢?紐約公共圖書館(New York Public Library)是美國最大公共圖書館之一,最近擴大服務範圍。推出 出借領帶和公事包的便民措施,以供人們面試或開會時使用。

除了總館之外,紐約公共圖書館還有幾十個分館,而最近開始出借領帶的則是位於阿姆斯特丹大道的河濱分館(Riverside branch)。

該分館推出 「成長」(Grow Up)計畫。青少年和成年人都可以向館方借用面試、開會、畢業典禮和婚禮等重要日子所需的服飾配件,諸如:領帶、領結、公事包、手提包等。

只要名下的借書逾期罰款沒有超過15美元,你都可以向該館的管理員提出免費借用的要求,而且借用一次可以使用3個星期的時間。

除了領帶等配件之外,該館也提供與職業相關的資源,包括:有關面試的技巧、有關穿著的建議閱讀書籍等。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