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主視覺動起來! 盼台灣人「團結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下個禮拜三就是雙十國慶了,這一次的國慶活動和表演在今天搶先曝光,包括有充滿數位風格的主視覺動畫,還有軍方的重頭戲,是派出了慢速機隊,跟幻象充場表演,而在民間的表演方面,這次有多組參與世界級活動的團體,在這次的典禮上,要來展現他們精采的表現。

三軍儀隊展現精湛槍法,創新而繽紛的動作,是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參與儀隊世錦賽後激發的創意,為國慶活動預告,揭開序幕。

國慶主題首次動起來,充滿復古電玩風格的動畫,帶出團結共好,這是國慶主視覺的完整面貌,而今年大會節目也充滿亮點。

軍機編隊震撼充場,除了軍方施展渾身解數,民間表演更有來頭,前年在香港打敗地主隊的屏東仁愛國小跳繩隊;還有受到中共介入,沒辦法在聯合國舞台獻唱的南投民和國中合唱團,這回也受邀參加國家年度盛會。

國慶慶籌會主委 蘇嘉全:「我們面對中國大陸的打壓,我們自有我們要來坦然面對,這麼一個態度。所以國慶,國家的生日,我們當然要以歡樂,而且希望能夠團結內部,這麼一個心情來舉辦。」

花蓮縣代理縣長 蔡碧仲:「第一次要施放我們國內最大24吋焰火彈,第一次要在我們的港灣來施放。」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親自推銷國慶煙火秀,170分鐘大會表演、花車遊行,加上創意市集跟晚會,要讓2018國慶目不暇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