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共一帶一路 白宮:川普將簽基建法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抗中共一帶一路 白宮:川普將簽基建法案

繼眾議院之後,美國國會參議院在3日通過了「2018年善用投資促進發展法」,該法案將把兩個政府機構合併成一個新單位「美國國際開發金融公司」(USIDFC),將挑戰到中國的「一帶一路」。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簽署,使之成為法律。

===

涉寄蓖麻毒信給川普 美前海軍成員落網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日前收到2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隨後更傳出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攻擊名單上,引發國安高度關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猶他州逮捕一名男性疑犯,其身分隨後曝光,是美國海軍退役水手。

===

美南卡羅來納州爆發槍擊 6警中彈1殉職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城市佛羅倫斯郡,週三(3日)發生槍擊案,一名挾持兒童在家中的男子,與警方對峙期間向警方開火,造成6名警察受傷,另有1人殉職。事發2小時後男嫌犯被捕。

===

印尼地震海嘯罹難續增 災區逮92人涉搶劫

印尼上個月28日發生規模7.5地震並引發海嘯,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424人,另有將近2550人受傷。災難發生近一星期,災區秩序仍未恢復,警方拘捕92人,涉嫌在重災區帕盧市(Palu)及附近地區搶劫汽油、車胎、瓷磚及務農機器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